优化营商环境 市三院迅速行动开展自查自纠

2018-07-06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75日下午,在组织集体观看《济南市发展环境明察暗访纪实片》之后,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在院内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的专项督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蕾带领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对就医就诊环境、服务窗口设置、标识导语设置、规范服务、分诊导诊、便民服务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自查。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对有可能影响群众就医感受的窗口设置、服务流程等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由相关科室落实整改,其余问题汇总至自查督办单限时整改。 

  该院结合医院特点,迅速行动,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出发,努力改善患者就医感受,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响应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中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精神,也使该院实行的对标定位找差距,提升服务促发展活动又见实效。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