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工作是脏活、累活?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里对于她们来说,不存在的!

2019-01-26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 

  有这样一个群体, 

  她们用无微不至的护理换来了患者的康复, 

  她们的工作平凡、枯燥、劳累, 

  却无比神圣! 

  她们被称为“白衣天使”。 

  关爱生命,尊重患者,以奉献为中心,以严谨恪尽值守的工作态度为遵旨,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是每位医护人员心中自古不变的理念。 

    

  带着一腔热血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也在平凡中感动着每位患者。如果说医院的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那她们就是前线的后勤支援。 

    

  心灵手巧的她们不光在护理病人时无微不至,对于日常工作也兢兢业业,定期的整改自查让她们一起学习探讨,共同进步,在护理工作中更加细致。 

    

  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大家自发的将病历夹整理的焕然一新,每个人都发挥着自己对工作最大的热情,也许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折射出医护人员对工作的恪尽职责与无私奉献。 

    

  在济南圣玛丽亚妇产医院,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作为医务工作者,她们秉承南丁格尔的信念,一丝不苟,尽职尽责,为每位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向她们致敬!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