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心医院发布声明责令济南安佳妇产医院终止冒名行医行为

2019-08-01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郭念礼)济南市中心医院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郑重声明,警示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患者,称济南市中心医院现与济南安佳妇产医院无任何合作及业务联系,并责令济南安佳妇产医院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使用其名称及品牌的行为。 

    

  记者从声明中获悉,济南市中心医院与济南安佳妇产医院曾有过短暂的松散型合作(业务合作,但各自独立开展诊疗、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后双方合作因故解除。合作解除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但济南安佳妇产医院至今仍在以不同方式使用济南市中心医院的名称及品牌。 

  济南市中心医院在声明中称,一、郑重昭示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患者,济南安佳妇产医院现与济南市中心医院无任何合作及业务联系,前者的诊疗行为与该院无关;二、责令济南安佳妇产医院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使用该院名称及品牌的行为。对于曾经和可能继续的后续侵权行为,济南市中心医院将保留经司法途径追究责任的权利。 

  记者从济南安佳妇产医院官网了解到,截至8月1日下午15时20分,济南安佳妇产医院仍在以“济南市中心医院合作医院”的名义进行对外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