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颂歌献给党 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受赞誉

2018-07-02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7年,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热烈庆祝党的97岁生日,近日《山东健康新闻》节目有幸邀请到了原中国武警总院泌尿外科主任、现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特需门诊专家曾祥福教授做客,一起来聊一聊有关感念党恩的那些事。 

  QQjietu20180702111835

  97颂歌献给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热烈庆祝党的97岁生日快乐 

  “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习近平总书记庄严豪迈的宣示,道出了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坚定自信和使命自觉,激励着全党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QQjietu20180702111721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从党的诞生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开始,经过近百年艰苦奋斗,我们党从只有几十名党员到拥有8900多万名党员,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个大难关,实现了一个个大转折,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大事业,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97颂歌献给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济南九龙医院热烈庆祝党的97岁生日快乐。 

  QQjietu20180702111711

  52年老党龄济南九龙曾祥福教授动情讲述 

  入党的责任感 使命感和荣誉感一直激励自己前进 

  记者了解到,除了是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特需门诊专家曾祥福教授也是一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 

  QQjietu20180702111935

  受邀做客《山东健康新闻》,曾教授动情的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他表示自己是1966年入党,当初入党就想着要好好为人民服务,好好做事,实实在在干活,就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责任感。针对目前有很多人都争着入党,入党成为一种潮流,曾教授表示这是一种很好的现象,拥护党,向党靠拢,万众一心,咱们的国家才会更富强。他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永远跟随当的步伐前进。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