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组织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8-07-30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4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下午,中华传统节日-清明到来之际,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党、团员及群众代表到济南市烈士山开展了祭扫活动。党委书记吕丽萍、党委委员王业本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山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碑敬献花圈、全体默哀,以寄哀思。

  党委书记吕丽萍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祭扫烈士墓,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馆内展出的文字、图片及文物资料了解了济南的解放历史,用心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这都是他们为后人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今年是济南解放70周年,广大党、团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光荣的传统。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