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对新职工进行团课培训

2018-07-19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9日讯 7月17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团委对新职工进行了团课培训。

  课堂以“让年轻的你更优秀”为主题,讲解了共青团的概况职能、组织架构和团员权利等基本知识,并就青年人如何尽快融入新集体进行了讨论式教学,进而引导带动青年职工关注医院发展,思考自我价值实现的方式。团课利用案例教学法和团队讨论法开展了师生互动,让团课“活”起来,从而加深了青年职工的学习印象。

  党的十九大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职工是医院发展的希望所在,医院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通过本次团课,新入职的青年职工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当代先锋作用,团员意识得到了增强,激励大家为开创医院发展建设的新局面而不断努力。(团委 郭兆瑞)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