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模拟演练

2018-05-22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提高广大职工应对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医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模拟演练。

  本次模拟演练以排查可疑物品和包裹为主要内容,安保科负责人根据《反恐怖主义法》相关要求对安保人员日常巡逻中发现可疑包裹、物品的处置方法、疏散要求以及报警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模拟演练过程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指导,使安保人员的反恐应急处置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观看模拟演练的职工表示,此次反恐防暴应急模拟演练对增强大家的反恐意识和应急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外,在当前上合峰会关键时期,市二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市公安局、市卫计委的要求,加大日常安保巡逻力度,确保医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崔磊)

责任编辑:董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