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首位受益患者出院

2017-12-28 12: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20日,来自哈尔滨的吴女士与丈夫踏上了返程的火车。“特别开心,当妈妈的愿望要实现了。”

  让吴女士开心的是,此次来济南,不仅把妇科病症给解决了,还没花一分钱,她也成为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的首位受益患者。

  2018年,“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将全面展开,惠及众多妇科疾病患者。此外,还将有中美权威妇科专家,加盟诊疗,为妇科患者谋福音。

   

  2015年,吴女士出现了连续两个月月经淋漓不尽的症状,靠药物才能停经,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多囊卵巢综合征。前后到多家医院就诊,情况一直未改善。

  不久前,吴女士到哈尔滨一家医院复查时,发现不仅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还伴有输卵管不通的情况,医生建议她进行手术治疗,总费用两万元。吴女士家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手术费用让她和家人望而兴叹。

  通过媒体报道,吴女士知晓济南和谐妇科医院18号举办的“首届中美妇科名医大健康高端论坛”活动,活动中将启动“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可以为她提供医疗救助,她的情况完全符合救助条件。

  12月16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吴女士来到济南。18日下午,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专家与北京、美国、上海、济南、青岛等参会的重量级妇科大咖们一起,为她进行了联合大会诊,制定手术方案,并实施手术。

  不到50分钟,吴女士的手术成功结束。

  20日,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为吴女士安排了出院。“觉得自己特别幸运,来一趟济南,就有中美大专家给会诊,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医院把就诊费用全免了,这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