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妈妈般的关爱,只为让你感受到做母亲的美好体验

2023-05-03 20:5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如往日忙碌的季相兰院长诊室,再次收获来自产妇的肯定。产妇张女士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术精湛传四方”的锦旗送到了季院长手中,并向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

  据了解,张女士婚后一直想拥有一个健康宝宝,可迟迟未如所愿,却多次妊娠失败,让患者不仅身体遭受了创伤,心理和精神更是备受打击。在经过济南南郊医院保胎门诊钊文菊主任的特色综合治疗后,最终得偿所“孕”。

  出于对南郊医院“人本位”服务理念的信任,张女士孕期的检查都选择在济南南郊医院进行。临近分娩,张女士又选择季相兰院长为其进行剖宫产。

  鉴于产妇有多次妊娠失败的经历,这一次第一次正常怀孕选择剖宫产,不免有紧张的情绪,季相兰院长仔细为其检查每一项产检数据,用妈妈般的关爱帮助产妇打消紧张的情绪,细心回答产妇的各种疑问。

  临近分娩,季相兰院长更加谨慎,带领产科手术为其制定详细的手术方案。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季相兰院长凭借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顺利帮助产妇安全分娩一名健康男婴,Apgar评分10分,母子平安!随后的多种模式疼痛管理、“人本位”医疗模式等等“暖心”服务都给产妇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当问及张女士原因时,张女士回答道:“在济南南郊医院,季相兰院长给人妈妈般的感觉,感谢季院长让我感受到做母亲的美好体验。”

  选择季相兰院长进行剖宫产没有让产妇失望,术后四小时轻松下地行走。多模式镇痛管理将疼痛感控制在“3分”以内,产妇自己都说:在这里生孩子真的不疼。“早下地”、“早进食”避免并发症的发生,第一次分娩没有疼痛的经历,产妇及家属都非常满意。

  季相兰院长经常会收到许多类似这样感谢的锦旗,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一个个医患情深的故事,不一样的主人公,不一样的故事情节,一样的是那份信任与感谢,那份责任与坚持,这些锦旗,包含着孕产妇对济南南郊医院产科医护团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承载着孕产妇对季相兰院长的信任。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