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见证 | 知心“季妈妈”,暖心陪伴获赞赏

2023-05-15 16:2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对于医护人员来说,患者的满意,是对她们医术与医德的最大肯定,锦旗承载着患者对医者的信赖与感激,诉说着一段深深的医患情。

  近日,济南南郊医院季相兰院长再次收到产妇的肯定,让我们一起来听这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近日,李女士一家带着自己的两个宝宝在产科病房内,亲手将一面写有“医者仁心颂盛世,德艺双馨传美名”的锦旗送给了季相兰院长,感谢季相兰院长给予“妈妈”般的暖心陪伴与专业医疗服务。

  据了解,李女士是二胎宝妈,第一胎就是季院长为其进行的腹膜外剖宫产,术后四小时轻松下地行走。多模式镇痛管理将疼痛感控制在“3分”以内,第一次分娩没有疼痛的经历,让季女士感受到了做母亲的美好体验,产妇及家属都非常满意。

  没想到产后6个月再次怀孕,李女士比较恐惧,又很彷徨无措,不知该如何面对这个“意外”到来的生命。想到第一胎分娩时季相兰院长“妈妈般”的关爱,和蔼可亲的态度,专业的医疗水平,李女士来找到季相兰院长商量是否留下这个“意外”的生命。季相兰院长了解情况后,耐心的给李女士进行分析利弊,最终决定留下这个生命。季相兰院长叮嘱李女士孕期一定要认真按时进行产检,防止孕晚期子宫破裂的危险。

  出于对“季妈妈”的信任与对济南南郊医院的认可,李女士整个孕期都在季相兰院长的悉心呵护下进行各项检查,季院长也为李女士细心解读每项检查结果,解答李女士的各种疑问。经过共同努力,李女士足月再次分娩,这次分娩又再次选择了让她安心与放心的季相兰院长为其进行腹膜外剖宫产手术。

  一面锦旗,不仅是宝妈及其家属对季相兰院长的感谢,更是对济南南郊医院产科医疗水平、服务水平的肯定。

  虽然季相兰院长收到了很多宝妈及家属的锦旗或好评,但季相兰院长仍珍惜每一份肯定,为每一份认可付出最大努力,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让安全保障更有力度!让贴心关爱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