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筹备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21-08-21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李震) 8月20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筹备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常务副会长刘亚蜀、副会长刘昭华、副秘书长/研究院执行院长代航、连锁药店分会秘书长龚波、上市企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孙东波、监事韦力,以及协会副会长、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筹备组组长胡宏敏、筹备组副组长范碧英等人参加筹备会。

  会上,胡宏敏、范碧英热烈欢迎刘忠良等一行为平台创新建设发展工作亲临四川。胡宏敏分析当前行业发展状况表示,协会转型的关键时期,作为参加协会多年的老成员,愿意深入参与分支机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的筹建构想经过了深思熟虑,希望以四川为中心辐射全国聚焦慢病工作,探讨、吸引优势资源参与进来,欢迎全国代表性企业共同参与,做好协会平台建设工作。

  范碧英结合自身企业的案例,回顾分享加入协会以来,参与连锁药店平台建设工作的收获和心得,提出许多积极参与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的想法和建议。她说,协会核心成员中有太多对行业、事业充满情怀的企业家,鼓舞着大家积极参与、紧密跟随,希望连锁药店慢病分会的建设帮助、影响更多的优秀企业。

  倾听后,代航、龚波先后就推进全国范围内协会连锁药店功能性分会创新发展工作初衷、背景和未来规划进行介绍,并对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建设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龚波表示,连锁药店分会重新再出发,感谢协会给予机会能参与到全力构建服务连锁药店,赋能平台工作。作为平台的核心人员,大家提出许多落地的问题和建议,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也为平台建设工作打开新思路,希望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打造成协会体系内的样板分会、标杆分会,同时希望核心参与企业也同步发展、收获硕果。

  刘忠良在会上讲话,高度肯定胡宏敏、范碧英等核心成员在连锁药店分会平台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做出积极贡献,并就协会今年在连锁药店、基层医疗、医药企业上市等板块工作的谋划部署、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他期望连锁药店功能性分会的建设全面开展,为行业、为协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真正为参与平台建设的核心优秀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相信在胡宏敏、范碧英的有力领导下,连锁药店慢病管理分会建设一定会有特色、有活力、有成绩。

  四川活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华、协会常务理事/四川活态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青也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