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林亚杰当选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会长

2023-11-21 16: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7日,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担任会长单位的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保健办副主任兼省保健局局长万书臻、齐鲁医院党委副书记王炳学出席会议,齐鲁医院高海青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山东保健协会秘书长毕轶主持会议。会上,齐鲁医院林亚杰全票当选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会长。

图片

  会上,高海青作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高海青介绍了协会在思想和组织建设、学术活动、疫情防控、学科发展、健康扶贫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从自身的专业视角出发,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图片

  会议按照协会章程,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第五届协会常务理事会理事、协会会长和副会长。经现场投票计票,选出理事单位87个、常务理事单位29个,组成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图片

  选举结束后,林亚杰向第四届会长高海青颁发名誉会长证书。林亚杰在讲话中强调,在新发展阶段,协会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和团结广大医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议服务大局之事、谋服务大局之策、尽服务大局之责,组织带领医界同行,为服务保健卫生事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王炳学在致辞中代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祝贺了会议胜利召开,并基于省内老龄化趋势明显、养老保健服务需求大的现状,对协会从六个具体的方面提出了要求,对即将谱写历史新篇的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寄予了殷切希望。

图片

  17日下午,山东省卫生保健协会2023年年会暨第十一届卫生保健服务文化创新论坛举行,协会秘书长伊永亮主持会议。会上,对2023年为卫生健康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188个单位及610位同志颁发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健康管理奖”“健康服务创新奖”等9个奖项。在今年的会议中,协会特别向王一兵、孙树印、单培彦、刘雪平、蒋卫东、陈启才6位同志颁发了“卫生保健成就奖”,这是协会为感谢多年来为卫生保健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从事卫生保健工作30年以上的专家所颁发的最高奖项。林亚杰向到场的4位获奖者颁发了奖牌与奖状,代表协会向他们多年来厚植保健行业、优化医疗体系、拓展养老赛道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来自全省16地市的近200位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