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医协 | 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开展“知行青医协”“畅聊早餐会”主题团建活动

2023-07-19 18:1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团队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7月16日,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组织秘书处工作人员赴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汪洋台开展“知行青医协”团队建设活动。

图片

  在汪洋台抗日英烈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了原泰山军分区政委、地委书记汪洋同志组织带领抗日军民顽强抵抗日伪军进攻,最终263名指战员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志。

  “知行青医协”,是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的品牌文化活动。知,即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历史名胜古迹等,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文化涵养;行,即为开展主题拓展、团队团建活动,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干事创业的能力,从而达到以知促行,以行强知,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目的。

  在筹备会议的紧张间隙里,7月16日早上,“畅聊早餐会”举办,山东省青年医务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姜小峰邀请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进早餐、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在“畅聊早餐会”上,秘书处工作人员围绕协会管理、建设等方面讲问题、谈想法、提建议,利用早餐时间边吃边聊,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思想碰撞、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畅聊早餐会吃的是家常便餐,聊的是未来发展,聚的是创新动能,强的是发展信心,大家纷纷为协会的主题文化活动点赞。

图片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早餐协会开展知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