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医疗总裁高级研修班将走进浙江大学

2020-07-02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6月30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总裁高级研修班在重庆举办启动仪式,为正处于事业黄金期的医药总裁圆梦高等知名学府学习深造的机会。 

   

  启动仪式 

  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医药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帮助基层医疗企业家提高应对风险、战胜困难、高质量发展以及服务基层的能力,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与浙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多次磋商,达成共识,由协会委托浙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首期基层医疗高级总裁班,学制18个月,学习内容主要是国家有关强基层的医药政策;互联网+医疗;医疗保险加健康管理;基层医疗市场的新模式和新业态;后疫情时代基层医药发展窗口期以及赋能乡村医生等。参加本届硏修班的同学主要是年销售额10亿以上的中大型企业负责人,首批进入培训班的有上海九州通、江苏九州通、河南海王医药集团、云南东骏药业集团、江西仁翔药业、广东阿康健康科技集团、湖南恒昌医药、山东阿卡迪亚医药等。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初步估算,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基层医疗总裁高级研修班同学企业的市场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学员们将带着提高自身、发展企业、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的使命圆梦浙大。据了解,协会基层医疗总裁高级研修班将视情况举办多期。 

  协会决定举办基层医疗总裁高级研修班是今年4月25日,作为协会成立的基层医疗分会的配套工程。基层医疗分会一项重点工作是计划用三年时间,培训100万乡村医生,为基层医疗赋能,其目的是为基层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服务,为基层医疗队伍建设服务,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在基层的落实。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