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患者,防疫控疫,山东省立三院志愿先锋冲锋在前!

2020-01-31 2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山东省立三院按照上级防控工作精神要求,积极部署,迅速行动,构筑起了医院阻击疫情的院内院外、线上线下协同作战体系。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既有奔赴湖北疫区的前线英雄,也有守护家园、奋战在一线的白衣战士。山东省立三院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们也没有缺位,在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报名参与院内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贡献自己的力量。 

  131日上午,山东省立三院志愿服务队消毒清洁志愿服务正式开启。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和后勤支部的近百名志愿者将在未来一段时间,轮班开展志愿服务,对门诊楼、住院楼及康复护理院等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工作。 

   

  志愿者们用浸泡了84消毒液的抹布,将门诊楼及康复护理院所有楼层的座椅、电梯认真擦拭一遍;对门诊大厅的叫号机、取片机等各种仪器进行了仔细清洁,确保不留任何死角。 

   

  门诊大厅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上,志愿者有条不紊的为患者测量血压,指导患者就诊。 

   

  在这个特殊时期,山东省立三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为防疫控疫奉献爱心。相信,在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的带领下,在团员群众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防疫控疫阻击战,为广大患者和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