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宝宝的礼物:晚断脐!——加入圣玛丽亚宣传员,还有礼品等你拿!

2019-07-22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延迟断脐有利于避免婴儿先天不足,这是因为孩子出生后开始哭,会使先天之气在孩子的体内流行着,而脐带就会把先天免疫物质输送到了孩子的体内,因此,过早地切断脐带,反而容易使孩子先天不足。此外,有医学研究说明,延迟断脐可以保持孩子血压的正常和红细胞数量的增加,避免孩子患上贫血、低血压、脑出血等危险疾病。 

  

    

    

  济南圣玛丽亚医院实行延迟脐带结扎,延迟脐带结扎的好处: 

  1、改善血容积量(血液中血红细胞的体积百分比); 

  2、通过铁蛋白(可以储存铁的一种蛋白质)测试发现铁的水平有改善; 

  3、降低了新生儿贫血、需要输血的风险。 

  参与方式 

  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 

  2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晚断脐宣传】生成属于自己的海报(一定要生成专属自己的海报才可以哦~) 

  3 

  分享发送邀请好友助力,达到20个即可进行兑奖,记得要在活动页面领取奖励! 

  4 

  兑奖成功后,请本人在7月6日前到院领取,过期无效。一人一号一礼品,不得代领。 

  活动参与日期:2019.6.26—2019.7.1 

  如有疑问,可直接发送消息到后台,询问客服人员。或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入在线了解! 

  活动解释权归圣玛丽亚医院所有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