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群体 用爱点亮暮年时光

2024-01-18 16:5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8日,“关爱老年社群公益健康行”创必宁公益捐赠暨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山东大厦齐鲁厅隆重举行。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资总价值100余万元,为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司春峰,济南市红十字会赈灾与救济部副部长张树国;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王振勇主任;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津楠、市场中心总监张雅君;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黎欣、OTC总经理黄帅、KA总监杨博;哈尔滨儿童制药董事长郑微微;攻错药业销售总监孟召强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漱玉平民大药房副总裁杨津楠与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黎欣分别致辞。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个人健康主体责任新时代来临,双方从事的大健康产业,是服务民生、创造幸福、造福社会的工作。企业应时刻以患者为中心,为他们提供更专业、优质、便捷的全病程管理服务,同时多举措开展关心关爱老年人活动,着力解决老年群体最关心、最直接的困难与需求,将温暖与关怀送到老年朋友们的身边。

  随后的启动环节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与会领导纷纷登台,共同启动“关爱老年社群公益健康行”,助力本次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黎欣和济南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司春峰进行了爱心药品的交接仪式。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OTC总经理黄帅与济南慈家护理院院长成颜亮为患者代表发放爱心礼包。

  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了济南市章丘区人民医院王振勇教授,为现场市民朋友科普糖尿病方面的预防常识及并发症处理方式。针对不同病症特征,王教授通过细致的讲解、特殊案例的呈现,让与会市民了解发病原理及解决措施,尽可能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值此新春之际,漱玉平民联合成都第一制药向济南市红十字会捐赠创必宁爱心物资,捐赠给糖尿病、压疮疾病患者,满足老年群众用药需求,希望助力他们度过一个健康、温暖的团圆年。”漱玉平民市场中心总监张雅君提到。

  勇担使命,善作善成。多年来,漱玉平民在追求稳健发展的同时,一直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家国情怀,切实践行“牢记党恩、回报社会”的发展初心,坚持公益慈善事业,为国家为社会持续贡献漱玉力量。未来,漱玉平民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联合爱心企业,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和支持,以公益情怀增进老年人福祉,用爱点亮他们的暮年时光。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群体平民关爱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