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初冬冒雪赴义诊,基层百姓获健康

2021-11-08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立冬,又到了黄花犹带露,红叶已随风的时节,冬天自此开始,天气开始寒冷。11月7日,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王光明医生一行,冒着今冬初雪来到聊城市茌平县韩集镇季古棚村,为当地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义诊咨询服务。

 

  天气虽然寒冷,但仍有很多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疼痛等患者慕名而来。王光明医生认真仔细问诊,辨证施治。在饮食、药理方面提供咨询与建议,提醒老年患者注意防寒保暖。对需要手术治疗的贫困家庭患者进行公益救助,以减轻其家庭负担。

 

  《天使在身边》公益行·健康义诊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数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意义与反响。济南南郊医院一直秉承“无疼痛、无陪护、早下地、早进食、早康复、有温度”的暖心医疗服务理念,时刻以患者的感受为出发点,赢得患者认可。作为医务人员,用所学的知识服务于大众,以自己的力量保卫健康,温暖冬日里的每一个角落,让简单的义诊创造出不平凡的意义。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