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宫产都一样?为何济南南郊医院的创伤更小、恢复更快

2021-08-13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妈妈们在分娩时有了更多的选择,有些妈妈自知逃不过肚子上挨一刀,便期待剖宫产时能对身体的伤害更小。在济南南郊医院,有一种“轻奢”的剖宫产技术,其手术难度高、对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要求很高,但术后满意度高达100%,因此吸引了许多须剖宫产的妈妈慕名而来。

 

  二胎妈妈高女士对济南南郊医院名誉院长季相兰的腹膜外剖宫产技术早有耳闻,于是在孕38周+4天时到济南南郊医院待产。季院长为其做了详细的检查、评估后,其条件可以做腹膜外剖宫产。在术中为高女士采取美容缝合,愈合后切口瘢痕纤细美观。

 

 

  “我生一胎时剖宫产术后一周不敢走,后来才听朋友说起济南南郊医院的腹膜外剖宫产不用切开腹膜、手术损伤小、产后恢复也好,二胎分娩就果断奔着季院长来了。没想到术后禁食、禁水时间很短,不用像常规剖宫产一样等着排气。重点是术后当天就可以下地活动,开奶也挺顺利,之后也没有觉得身体有什么不舒服”高女士如是说。

 

  术后由护士及时进行疼痛评估,医生及时干预,保证术后疼痛指数≤3分。季相兰院长、崔海霞主治医师每天到病房查看高女士恢复情况,指导产后早期的康复。护士们精心护理,给予她亲切的关怀和照护。高女士感念季院长及全体医护人员精心的治疗和无微不至的服务,特送锦旗及花束致以感谢。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