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选择,只因信任

2021-05-10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阿姨今年60岁,这是她第三次入住于济南圣玛丽亚医院骨科病房了,之前因双膝关节疼痛多年而影响生活,一次偶然的机会,刘阿姨听别人提起济南圣玛丽亚医院骨科的医疗技术好,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来治疗了。入院后,经过各项检查发现刘阿姨的右膝病情更为严重,于2020年11月先行右侧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术后恢复效果非常好。刘阿姨感叹:本想来医院试一试,没有想到能有如此好的效果,在住院期间一些生活方面事都不用操心,每天吃饭都有专人来送,病房各方面条件都比家里还要好,每天医生护士都来询问病情,让人没有后顾之忧。

  刘阿姨康复出院后,在家休养了一段时间,于今年4月份再次入院做左侧膝关节置换手术,但经过检查后,发现刘阿姨的左膝关节积液严重,为刘阿姨抽出积液后,医生经综合考虑后先行让刘阿姨出院回家休养几天,等达到手术标准后再入院行手术治疗。

 

  五一节刚过,刘阿姨第三次入院准备接受手术,当主管护士王庆庆问其为什么一直信任并选择来这里做手术时,刘阿姨言道:“因为这里医生的技术好,第一次做完手术后不疼,护士还一直督促我做康复锻炼,都切实的为病人着想,所以才会一直选择这里,哪里都不去了!”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