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饺子俏!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为住院患者准备除夕夜暖心饺子

2021-02-19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薄薄的皮儿,大大的馅儿,把暖心祝福藏在饺子里,迎新春的欢乐美在心里。临近春节,为了给节日期间不能回家团聚的住院患者及家属、值班医护人员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今天,山东手足外科医院特别组织了包饺子活动。

  山东泰山梁氏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小龙,山东手足外科医院院长王本亮、行政院长张培军以及医院各科室代表,“全副武装”一起开工,亮出各自的拿手绝活儿,妥妥滴安排起美味饺子!

  医院综合办特别提早安排准备,派专人采购鲜肉和蔬菜,准备了新鲜充足的食材。揉面、调馅儿、擀皮儿、包饺子,一番忙碌间,形态各异的饺子映入眼帘,寓意美好的新年祝福也藏进了各式暖心饺子里。

  为春节期间住院患者及值班医护备好除夕饺子,是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历年的传统。从集团高层到医院院长,从科主任、护士长到医护、行政,家人们积极筹备、热情参与。除夕夜,每一份热腾腾的饺子,都带着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愿暖心的饺子给住院患者及家属、医护人员,带去如家般的温馨、浓浓年味儿!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