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骨医生马桂文:大脚骨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12-23 17:11:00 来源:健康捌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很多大脚骨患者经常会问:大脚骨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一方面患者害怕得了大脚骨错过最好的治疗时间,产生更多危害,一方面由于祛大脚骨属于手术,心中难免有抵触,或由于工作生活忙碌,时间紧张,希望能拖延一点时间。但大脚骨医生马桂文明确表示:大脚骨会越来越严重,一旦发现,一定要及早治疗。

  大脚骨4大发展阶段,危害大

  大脚骨医生马桂文表示,大脚骨的发展程度与疼痛程度不成正比,有的患者可能还没有感觉到疼,但大脚骨已经一步步发展发展到严重阶段了。普遍来讲,大脚骨一般会经历4个发展阶段,看看你的属于哪一种?

   

  随着大脚骨病情发展,不仅会产生拇囊炎、拇趾痛、足底痛等问题,还会产生足弓变形、其他四趾变形、足底受力失衡、站不稳、走路疼、踝关节、膝盖腰部、髋关节等变形,引发腰腿痛。所以大脚骨一经发现,一定要及早治疗。

  年满18岁骨骼定型即可手术治疗

   

   

   

   

  大脚骨医生马桂文表示,一般患者18岁后骨骼定型,则可以接受大脚骨手术。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及机构,术后不会影响健康和行走功能,恢复较快,一个月后可以进行正常的运动(剧烈运动除外)。很多年龄大的客户也不必担心,视患者身体情况面诊后,决定是否手术,目前大脚骨医生马桂文接诊年龄最大的患者是85岁,50-60岁的患者也比较普遍。对于18岁以下骨骼未定型的患者,建议通过定制矫形垫进行辅助矫正,待成年后再进行手术治疗。

  大脚骨最佳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您明白了吗?大脚骨是复杂的畸形病,小编在此呼吁患者一定要重视,谨慎择医,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