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骨医生马桂文:大脚骨是苦命、穷命的象征吗?

2019-12-23 17:11:00 来源:健康捌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得了大脚骨是苦命、穷命吗?”,治疗大脚骨20余年,大脚骨医生马桂文表示常被患者问到这个问题。他常耐心地告诉患者,网上说有大脚骨的女人是穷命、苦命,婚姻容易不顺,其实完全不用理会,这些言论并没有依据,很多来就诊的大脚骨患者,生活非常好,婚姻幸福,所以患者朋友们完全不用担心。

   

  但“足下有病,寸步难行,百病始于足下”的俗语倒是需要患者们重视。大脚骨是一种复杂的足部畸形病,足每侧有26块骨骼及数十个关节,大脚骨的产生会导致足部其他骨骼受到挤压变形,产生全足性异常,使足底受力失衡,进而影响到膝盖及髋、腰椎等骨骼移位变形。所以很多患者经常反映,得了大脚骨,不止脚底走路痛,腰腿也一起痛。

   

   

  得了大脚骨虽然不代表苦命穷命,但是患者心情不佳却是真的,很多女性患者不能穿凉鞋、高跟鞋,被剥夺了爱美的权利,内心自卑,不敢随意露脚丫,心情苦闷。

  不过随着医学的发达,告别大脚骨不再是难题。大脚骨医生马桂文表示经过20多年的深入研究,2002年至今,已经获得10大微孔祛大脚骨仪器专利,技术已经升级为第五代专利5D微孔弧祛大脚骨。摒弃传统大创伤截骨术,微孔弧技术采用毫米微孔精雕,损伤很小,由于损伤小,采用5D内生物力无损固定,外面配合独特中医手法包扎,术后即刻行走,不需要住院,当天患者即可坐飞机坐火车回家。很多患者担心修养期太长,影响上班,很多年龄大的患者还肩负着看孙子的任务,专利5D微孔弧祛大脚骨也能满足患者快速恢复的心愿,除了术后即刻行走,回家后轻体工作也不影响,一个月后就能正常运动、跳舞、爬山等(太剧烈的运动一定不要做)。

   

   

  所以很多网上的患者不要再因为“得了大脚骨是命苦的象征”等言论苦恼,及早治疗,告别疼痛和自卑,早日找回好心情吧!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