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林平医生植发怎么样 医巢唐林平院长讲解该如何治疗女性脱发

2019-12-23 10:23:00 来源:健康捌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头发对于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是每个女姓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事实总是这么的残酷,女性朋友总会在某些阶段发现自己止不住地掉头发,以至于担心头发越掉越少,为什么女人会大量掉头发呢?关于脱发常识必须get起来,让自己重现飘逸秀发,对掉发说NO!

   

  医巢唐林平院长

  女性脱发多分为2种:发际线上移、发缝稀疏。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

  1、长期同一个地方分缝:长期发缝不变,外力的作用下,分界位置会向同一个方向生长,头皮露出,看起来非常稀疏,同时头顶的头发长期暴露在紫外线下,过度的缺水,暴晒会容易出现脱发,掉发的情况。

   

  女性弥漫性脱发分级图

  2、雄激素性脱发:脱发最大的原因就是激素。女性体内一般都是雌激素为主,但是也会有雄性激素作为平衡,一旦雄激素过高,就会影响头发生长,加速休止期,造成雄脱,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也会加重激素增多。虽然大部分的雄脱发生在男性身上,但是女性也是有一定发生比例的。表现就是发缝宽,弥散性脱发,头顶稀疏,早期不注意的话不是很明显,一般出现在体内激素变化较大的时期,例如更年期。

  3、产后脱发:一般也是表现在额角,头顶,发缝的地方。脱发原因一般是生育前后激素会有比较大的波动,此外,产妇在精神和生理上都有不小的损耗。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都会加重脱发。

   

  庆幸的是产后脱发一般在半年左右就会自愈,脱发情况会缓解,只要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就好。但是如果脱发严重,已经稀疏的地方可以植发来弥补。

  头顶、发缝稀疏应该怎么办?

  (1)生活细节调整

  相应的,喜欢中分的妹子一定要经常改变发缝位置,不要保持一个发型长期不变,可以相应的减低牵引性脱发。

  过度暴晒会影响头发健康,加速头皮皮肤老化,所以防晒不仅要针对面部皮肤,头皮防晒同样重要,按摩头皮也能起到放松的作用,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对于缓解头皮紧绷、麻木,有非常好的效果。

  (2)药物治疗

  女性头顶、发缝稀疏,可以使用米诺地尔进行治疗,缓解脱发情况,但需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3)植发

  如果女性头顶、发缝稀疏明显,药物都没有效果,建议通过植发手术改变脱发形象。植发手术是通过提取后枕部健康毛囊种植到脱发区域,等其成活后,保持原来的特性继续生长,不脱落。

   

   

  唐林平院长植发手术中

  医巢医生团队始终坚定:专业的医美专家才能使顾客安心,只有专业的医疗美容技术和优质的审美能力才能带来满意的效果,故而医巢会不遗余力地不断整合著名专家资源、不断学习新产品和新技术,力求为顾客带来最先进、最安心、最满意的医疗体验。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