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京美医院感动瞬间:深夜送聋哑人大姐回家,是因为什么?

2019-12-23 10:19:00 来源:健康捌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活何其艰难,任谁都不会永远一帆风顺;而生活又何其美好,总会在你走投无路的时候,将一些温暖的人送到你身边,因为有了这些难忘的人,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昨天听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迫不及待的想要讲给大家听。

   

  故事是关于一位聋哑人,梁大姐,今年30岁,她没有家人,现住在福利院。

  
梁大姐之前因为身患糖尿病肾病,来过我院,了解了她的情况后,院领导特别指示,给她拿药都是最低价,日常的一些检查项目也都给她免费,来过几次之后,梁大姐就记住了这家医院,有什么不舒服的就会过来。

   

  昨天,梁大姐因为低血糖昏迷了,醒来后她来到了我院寻求帮助,接诊的宋医生看到她孤身一人,知道她经济不宽裕,主动帮她把医药费结了。因为患病双腿无力,梁大姐昨天几乎无法走路,善良的宋医生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很不是滋味,下班之后又亲自开车把梁大姐送回福利院。

   

  这个暖心举动,让看到的人都为之动容。
提到怎么跟梁大姐交流,宋医生说,梁大姐是初中毕业,认字,平时他们都是用手机打字沟通,梁大姐人也很好,平时在福利院打工挣钱,自己养活自己。尽管身患残疾,但她一直很坚强,从来不抱怨。

   

  我们应该庆幸,因为我们生而健康。有些人尽管身有残疾,但依旧坚强的活着,看到了知道了,有能力的能帮就帮,点滴爱心,留在需要的人心里,也许就是一世的感动!有时候支撑一个人活下去的,就是那点滴的希望!

   

  希望每一个像梁大姐这样的人,都能被生活温柔以待,需要帮助的时候,别忘了还有一群无私的白衣天使,一直在你身边。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