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领秀城“小世界杯”如火如荼 济南九龙医院现场助阵提供医疗救助

2018-07-13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标准的足球比赛由两队各派10名球员与1名守门员,共11人,在长方形的草地球场上对抗、进攻、防守。随着俄罗斯世界杯杯赛日渐激烈,为了推广全民健身,支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培养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2018鲁能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在鲁能领秀城森林公园足球场开赛,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志愿者们作为赛事医疗保障,为他们提供量血压,紧急医疗救助等。

 

IMG_4502

 

  足球赛事激烈而有趣

  少年运动健儿奋勇拼搏

 

据了解,此次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赛程,经过一场短时小雨后,今天傍晚的天气格外凉爽,这也利于小队员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创造优异成绩!

 

IMG_4610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