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少年驰骋绿茵场梦想是未来的世界杯之星 济南九龙助力活动获好评

2018-07-13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足联世界杯简称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超过奥运会的全球最大体育盛事。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世界杯是世界足球运动发展推广普及的源头和根本,所以也被誉为生命之杯

 

IMG_4516

 

2018鲁能杯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在鲁能领秀城森林公园足球场开赛,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志愿者们作为赛事医疗保障,为他们提供量血压,紧急医疗救助等。

 

IMG_4560

 

  足球活力燃爆绿茵场

  家长加油鼓劲呐喊忙不停

 

五人制足球比赛场地较小,进攻防守转换节奏远比11人足球更快,加上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场上的每位球员都能更轻易享受到进球的乐趣。虽然场上的小队员们年纪不大,但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和稳健果断的脚下功夫却并不亚于成人。一度让观众们屏住呼吸,连呼精彩。

 

IMG_4502

IMG_4610

 

据济南鲁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全力赞助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活动,一方面是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大力支持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赛事活动传递鲁能倡导的体育+健康生活方式

 

IMG_4573

IMG_4620

 

守护健康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随时待命为孩子家长提供医疗服务

 

“守护健康是我们的职责,随时待命只为保障每位选手的安全,我们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救护小伤员!”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医疗队伍服务在现场为选手测量血压、有摔伤破皮处点消毒药水、处理意外跌倒损伤……,在比赛过程中,医务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在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医疗服务点,藿香正气水、云南白药、各种消毒药水、绷带等急救物品一应俱全,以便为参赛选手们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

 

IMG_4459

IMG_4458

 

  济南九龙医院志愿者表示:此次足球联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多了一种兴趣和特长的选择,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让他们体验到足球运动的价值及其所带来的精神财富。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世界杯的魅力。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