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召开“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工作推进会

2018-07-05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市卫计委“‘一次办好’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公布工作会议”的内容,扎实推进“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工作,7月3日下午,济南市二院召开“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工作推进会,再次调度“只跑一次”服务事项的进展情况。 

  

  会议按照《济南市卫生计生委公共服务事项目录》中医疗机构“只跑一次”的服务事项,包括“死亡医学证明办理”、“医学诊断证明办理”、“住院病历查阅”、“住院病历复印”,结合医院实际,对《医学诊断证明管理规定》、《病历管理制度》、《病案复印制度》等多项规章制度进行了重新梳理,进一步充实了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责任,完善了工作流程。同时,医院多个行政部门也充分结合各自科室的日常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服务措施,简化了3项服务事项,丰富了服务内涵,提升了服务能力,切实实现“只跑一次”的服务承诺,做到真正方便患者。(通讯员  杜芳芳)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