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九龙医院开展中秋节慰问贫困老人活动

2018-09-25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在中秋团圆佳节来临前,济南九龙医院于9月23日上午开展“中秋节慰问贫困老人”活动,给他们送去心灵上的慰藉,陪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中秋节。

   

  9月23日,济南九龙医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早早就准备好中秋月饼、大米和食用油,为贫困老人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上午8点,医护人员们带着整车满满的爱心从医院出发。

  此次活动,济南九龙医院不仅准备了月饼的慰问礼品,还针对每个老人的不同情况,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为了照顾到老人的身体状况,此次的慰问还特意给老人带了日常用的小药箱,保障老人们在日常的身体健康。

 

  济南九龙医院医护人员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并叮嘱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我很开心,没想到我这么大年纪了,还有人挂念着我,真的谢谢你们了!”被看望的刘爷爷一边说一边热泪盈眶。济南九龙医院臧美孚教授表示:医院小小的举动对老人来说却是十分的暖心,希望更多的人能都一起加入到我们的爱老、敬老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