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启动仪式在济召开

2018-03-27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由山东省健康长寿文化促进会、济南京剧国粹发展基金会、中医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的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326日在济南举行。 

  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是由山东省健康长寿文化促进会,济南京剧国粹发展基金会,中医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旨在改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长寿,提高生命质量,惠及百姓的大型民生公益活动。该工程,是由山东省省、地、市三甲医院等专家团、健康管理讲师团、健康管理师执行团、社会各界关注并热爱生命慈善的企业家,以及长期从事健康产业的人员共同组成的一个庞大的健康群体体系。 

  这次大会的主旨是为了推进健康中国的建设,根据《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以及《全民健康保障工程建设规划》的要求,为山东人民全面普及科学、系统的健康理念和健康知识,改善山东以家庭为单元的社会大众健康状况,为山东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大会上,首先山东省健康长寿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省老龄委办公室原副主任陈志军就健康中国的总体形势、国家相关政策及健康山东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报告,并阐明了开展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工作的必要性。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委员会主任杨安英向全体参会人员汇报了工程的总体情况、工作目标、未来规划和工作开展情况。健康专家山东省中医院党委原书记、山东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毅在会上讲解相关的健康知识。健康管理师团队代表徐乙华主要对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和健康管理的专业知识进行了讲解说明。会上由山东省健康长寿文化促进会和济南京剧国粹发展基金会领导为“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和“中医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揭牌。北京薏然阳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为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捐献了价值800万,4台脑认知障碍仪;吉林生物研究院徐州分院为该工程捐赠价值6万元肿瘤早期筛查300个名额;青岛保罗尼翰生物有限公司作为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的科研团队为该工程做出科研贡献的;青岛合胜堂健康养生康复基地为该工程提供了6000平健康管理基地;玉玄宫中医非药物疗法基地为该工程捐赠了价值750万元,15台亚健康干预仪器;香港京昆剧团为该工程捐献价值1.7亿的名家字画。会上由相关领导为赞助单位颁发了爱心公益奖杯,同时大会为“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为“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委员会”健康管理师团队颁发了聘书。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所有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365健康管理公益工程委员会”开启了启动球。最后在欢快的集体舞蹈演出后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参会的健康产业人士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大家统一了目标,共同携手为山东人民的健康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