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危”整受害者 全国首家“解忧医美品牌”在海峡成立

2018-03-09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15海峡整形帮受害者重生 全国首家解忧医美品牌问世 

  匠心品质弘扬公益之心 海峡整形3.15在行动 

  每个女孩都有变美的权利,但追求美丽的道路往往曲折。遍地泛滥的小微整形作坊,正在让微整形这个代表着逐梦与寻美的行业变成“危”整形。前不久,女孩李敏佳因为轻信传言,在一家小型作坊盲目整形,面部发炎穿孔,差点毁容。她决定通过媒体,讲出自己的故事。 

  同时,经过多方求助,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最终决定帮助这位被“危”整形侵害的姑娘。该院微整中心院长金丹表示,海峡将发起品质3·15“诚信海峡·匠心塑美”公益活动,成立全国首家“解忧医美品牌”,帮助更多像李敏佳一样的女性重获美丽。 

  

 

  整容市场暗藏美丽陷阱” 轻信微整工作室她差点毁容 

  李敏佳脸上依然缠着厚厚的纱布,这让她说话很不方便。38日,当记者见到这位姑娘时,她正躲在自己的出租屋里,怔怔出神。 

  

 

  “就是这里,伤口化脓发炎,如果不是我处理的及时,这儿会留下一个拇指肚大的疤痕。”李敏佳指着自己被纱布裹住的面颊告诉记者。 

  去年,李敏佳大学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好工作。颜值问题让她的自信心一再下降,终于,她下定决心要改变自己的五官。 

  原本,她想到正规整形机构进行咨询,此时,自己的好闺蜜突然出现了。闺蜜说,现在有一种便宜又划算的微整形工作室,很安全,费用也低很多,建议她去试一试。 

  出于对自己闺蜜的信任,再加上自己当时确实囊中羞涩,虽然有些担心,但她还是决定冒险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就试出了大问题。 

  

 

  在一家开在居民区的小型作坊里,李敏佳接受了玻尿酸注射。当时,医生告诉她,他们资质齐全,用的药物也是最好的,完全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效果确实立竿见影,注射过之后的李敏佳,脸型得到了充分的修饰。但好景不长,仅仅一周后,注射位置就开始红肿、发炎,最后竟然出现了溃烂。 

  

 

  李敏佳害怕了,她想找到微整工作室讨个说法,没想到这里已经人去楼空。经过检查,医生认定当时注射时卫生条件不达标,伤口感染,好在处理及时,不会留下太大的问题。 

  3.15海峡整形帮受害者重生 全国首家解忧医美品牌问世 

  李敏佳说,如她一样,因为轻信小作坊承诺,面部受损的姑娘比比皆是。在她维权的那段时间,她曾经加入过一个受害者群,在那个群里,来自不同地方的“危”整形受害者抱团取暖,诉说着自己不幸的遭遇。 

 

  

 

  虽然医生告诉李敏佳,她的脸不会留下太明显的疤痕,但李敏佳依然担惊受怕。她说,她很想有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帮助自己,进行正确的诊断,好让她能够安心。 

  经过多方求助,最终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决定帮助这位被“危”整形侵害的姑娘。同时,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金丹表示,他们想要通过举办一场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像李敏佳一样的女性。 

  

金丹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 金丹) 

  金丹院长告诉记者,整形行业是一个新型行业,发展快,必然会鱼龙混杂,有许多小微作坊利用女性的侥幸心理,浑水摸鱼,牟取暴利。他们往往深藏于民居之中,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等到赚够了钱,立马跑路。有心维权的女性朋友,也很难搜集到证据。 

  3.15消费者维权日马上就要到了,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希望通过举办公益活动,推出泉城首家“解忧医美”品牌,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被“危”整形侵害的女性朋友重生。 

   

IMG_1457

 

  (世界各大医美品牌联合海峡整形成立“齐鲁医美正品联盟”) 

  

IMG_2739

IMG_2783

 

  (海峡整形牵头发布齐鲁首部《安全整形白皮书》) 

  金丹院长说,解忧医美,就是通过院方多年以来积累的技术经验,帮助这些曾经的“危”整形受害者重新站起来。一次失败并不可怕,他们相信,每一位整形失败者都是折翼的天使,而解忧医美,正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去修复好天使的翅膀。 

  

IMG_9705 

三正

QQ图片20180302160529

十佳明星医院

 

  

IMG_9710

 

  (海峡整形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医院大楼

 

  匠心品质弘扬公益之心 济南海峡整形3.15在行动 

  近年来,不少盲目整形导致失败的案例越来越多。这些女性,往往经济条件不好,又渴求变美,在轻信小黑作坊的承诺后,经不起诱惑而酿成大错。 

  

 

  更可怕的是,这些受害者在寻求帮助时,往往求助无门,甚至讳疾忌医,错过最佳的修复时间,造成不可逆的恶果。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提醒受害者,整形要慎重选择机构,一旦整形失败,一定要尽快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修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将会造成不可挽救的伤害。 

  

 

  泉城首家解忧医美品牌的建立,代表着海峡整形在公益之路上再进一步。事实上,自成立之始,海峡医院就致力于公益事业。翼基金则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海峡翼基金”是由海峡医疗美容集团设立,为救助先天和后天性容貌缺陷人群而设立的全国性公益慈善基金。基金获得海峡两岸整形界的权威人士、权威机构以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北京协会医学院等公立三甲医院的大力支持。 

  

山药妹妹捐款 (3)

8

 

  

IMG_7269

 

  (海峡整形多次进行公益援助) 

  海峡医疗美容集团自1998年成立,20年来每年都坚持公益援助活动,帮助众多因容貌受困扰的人士实现了美丽重生的心愿,是中国整形美容行业最大的免费援助容貌受困者计划。 

  海峡“翼基金”美丽援助热线:0531-5881 9999,凡是整形失败、“三非”整形受害者都可以拨打热线寻求帮助。或者通过海峡官微求助

订阅号_1280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