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庄严宣誓”——济南妇儿医院第四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21-08-23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8月19日上午,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济南妇儿医院隆重举行医师节宣誓活动,希望以此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护佑群众健康继续努力奋斗!医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科室医师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庄严宣誓

  全院医生伫立台前,右手握拳曲臂于肩头,在院长王秋燕的带领下重温《中国医师宣言》:“我们承诺:自觉维护医学职业的真诚高尚与荣耀,敬畏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努力担当社会赋予的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确保人类的尊严与安康”。30余名医师的誓言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在济南妇儿医院八楼学术报告厅里回响!

  活动致辞中,王秋燕院长强调医师要重医德,要在医术方面不断学习和提高,把临床工作循环往复的琐事转换为创造性的劳动,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希望全体医师能够继续发扬大医精诚、大爱无私,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把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

  未来,济南妇儿医院将持续秉承“不忘初心·认真看病”的院训,以“政府满意、群众满意、职工满意”为办院宗旨,着力将医院打造成为“患者至上、服务优质、技术第一”的百姓放心品牌医院,为护佑女性健康、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