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宣讲校园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进青岛恒星学院

2017-12-12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其成立的“健康宣讲校园行”已经为十余所高校的女大学生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就在昨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迟亚丽主任的带领下继续出发,前往青岛恒星学院,为那里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生殖健康科学讲座。 

  用心服务 爱心传递科学知识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不顾医院与学校之间路途遥远,在驱车行进将近一小时之后,终于到达了青岛恒星学院。医院的工作人员刚一下车,学校的领导与学生便主动热情地迎接了上来,对各位医生护士的到来感到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问候。 

  在进入学校礼堂之后,数百名女大学生已经静静地等候在座位上,当迟亚丽主任进入礼堂后,同学们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活动宣讲正式开始。 

  宣讲一开始,迟亚丽主任就抛出了一个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够遇到的问题,向她们询问关于“月经到底是好血还是坏血”的常识,在随机提问了几名同学之后,迟亚丽主任对现场女大学生的生理健康知识有了一个大体上的了解,同学们也在迟亚丽主任的提问中放松下了心情,进入了专心听讲的状态。 

  

  图为主持人与同学友好互动 

  迟亚丽主任从月经不调、痛经、阴道炎等等女大学生在青春期比较常见的疾病开头,向同学们普及关于对月经不调等上面几种病症的解决方法,并叮嘱同学们青春期女性生殖道尚未发育成熟,阴道炎膜薄,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否则个人卫生不好,在免疫功能下降的情况下,生殖道就很容易收到外来细菌、病毒及各种微生物的侵害,从而发引发生殖道炎症感染。 

  用心关爱 和善传递健康未来 

  在讲座快要接近尾声时,迟亚丽主任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大学生意外怀孕该如何处理的健康知识,恋爱后不可避免的会和异性有肢体接触,发生婚前性行为也是有可能的,作为女性往往会受到伤害,意外怀孕后大多数选择流产,有的因为害羞选择小诊所进行流产,这样对身体造成的伤害肯定比正规大型医院要大。处理不当,各种妇科疾病如痛经、月经不调、阴道炎等就接踵而来。 

  

  图为迟亚丽主任宣讲现场 

  迟亚丽主任像一位知心大姐姐一样为女大学生的身体健康着想,为她们的健康未来着想。在健康宣讲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向迟亚丽主任表达了深深的敬意,表示一定会牢记今天她讲座的内容,用这些知识让自己生活地更加健康美好。 

  

  图为迟亚丽主任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青岛恒星学院一定不会是最后一站,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能够凭借丰厚的医疗与健康宣讲经验,为更多的女大学生创造健康美满的明天。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