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秒杀!青岛红房子双11健康秒杀钜惠活动燃爆朋友圈!

2017-11-09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女人爱美,天生如此,男生可能无法想象,女人对于脸的重视,每天雷打不动的护肤流程至少1个小时起。尤其在双十一的时候,各种大牌护肤品买买买!面膜买买买!胶原蛋白吃吃吃! 

  但是,要知道,只有女性身体健康了,皮肤才会自然细腻有光泽,也不易衰老;要是身体健康出问题,就极易患各种妇科病,也会导致脸上色素沉积、长斑、毛孔粗大,胖肥,体态变形,甚至早衰等,这可是用再多护肤品也挽不回的。女人要年轻态、要美丽,就拜托大家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双11,除了买买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也别忘了关注一下自己的健康问题。活动期间(11月9日-11月11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别推出“双11·心跳秒健康”大型钜惠健康秒杀活动,everybody 赶紧行动,让自己从内而外的美起来! 

  当心白带异常、下身瘙痒、腰酸乏力、下腹坠痛、性生活出血等现象哦,极有可能是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而妇科炎症和内分泌失调都会让女性的皮肤变得毛孔粗大、肤质粗糙、肤色暗黄,色斑沉积。】 

  

  当肚腩突然变大,S型身材走样,发胖、脸上长斑、皮肤腊黄、容颜也日渐衰老!【当心!极可能是子宫卵巢疾病作祟,切勿轻视,及时检查才是关键!】 

  当胸部时常胀痛或摸着有肿块,脾气易怒、暴躁、情绪波动大【或许这就是你的乳房给你发出的健康警告!】 

  

  所以,一旦出现以上症状,还请广大女性朋友给予一定重视,及时检查! 

  

  爱是女性最好的保养品,据有关机构调查显示,80%以上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容易被大家忽视的妇科炎症就是慢慢击溃女性健康的关键所在。作为岛城万千女性健康保驾护航者,关注呵护广大岛城女性健康一直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职责。 

  

  扫面关注上方二维码,即可参加本次双11健康秒杀活动,赢取更多优惠礼品哟!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是经山东省青岛市卫生局批准的、严格按照妇科诊疗标准建立的、以全新的关爱视角看待女性疾病而构建的一所具有专科特色、个性化服务的现代化高端专家型妇科医院。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