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有些话我想对您说 济南九龙医院街头访问情暖父亲节

2017-06-15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父亲,是一个看上去很平凡,却无比伟大的一个名词,它要承载无数的爱与辛酸。我们在访问中,虽是在每一位父亲的孩子嘴中提及的父亲,但是没有谁不是深深的爱着父亲的,无论父亲给我们留下什么,是否有高额的财产,或是聪颖的智慧,还是什么都没有留下,可是他至少给了我们生命以及给了我们他自己拥有的最好的一切! 

    

   

    

  在这里,我们还是要祝福,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我们愿用我们的一切换您的岁月长留,谢谢您陪我们长大,我们定然会陪您到老!近日,济南九龙医院街头访问温暖父亲节,这个父亲节,你有哪些话要对爸爸说,请大声说出来。 

    

   

    

  我想对爸爸说的是,爸爸,您辛苦了,您是一个好的父亲,我也一定要做一个好的儿子,为您争气! 

    

   

    

  爸爸,在我印象之中,您很少笑,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您说一声,爸爸,我爱你,有你以前的严厉,才有我今天的学历!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爸爸,我想跟您说,我好想你,我好希望您能在我身边多陪陪我,这么多年了,我也希望您天天开心,在这么远的地方,希望您能过的开心,顺顺利利,一切如意! 

    

   

    

  爸爸,父亲节到了,祝您父亲节快乐!非常感谢您多年的养育之恩,让我度过了五年的美好大学生活,最后我想对您说一声,爸爸,我爱您 

    

   

    

  平凡且又伟岸,勤劳却不多说,他把最好的年华给了我们,把苍老和皱纹留给了自己,这个人便是父亲。时光带走了他的骄傲,可你出生的那一刻,便是他一声的骄傲。相比母亲的事无巨细,父亲的付出多在工作上,大多不善于表达,大多数人不知道父亲节是哪天,也正是显示出了我们对父亲的关爱不够。关爱父亲,弘扬孝道,相信这也是济南九龙医院此次街头采访的目的。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