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青年企业协会赴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丨调研济南医美产业发展

2022-07-01 17:17: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医美需求的不断攀升,中国医美行业在近几年也得到蓬勃发展,呈现日新月异的变化,而作为行业顶尖企业的领袖们应有敏锐的市场触觉,除了要懂得看趋势更要能够创造时势,进而建立属于自己的优势与独特性。为年轻与美丽的期待开启无限的可能。

  基于此在2022年6月20日,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各位领导到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开展“济南医美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济南韩氏整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座谈调研。旨在针对医美现状,探讨医美行业发展趋势,交流制约行业发展的难点、堵点,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规范乱象,寻找突破点,跳出济南看济南,对标全国医美先进城市,寻找发展方向,传递医美正能量。

IMG_256

  作为济南标杆公信力的企业,且是此次座谈调研会议场地,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运营院长李佳豫,带领调研员进行院内参观本院,分别介绍了韩氏整形四个楼层环境及主营业务。所到之处对我院的产品技术;设备流程和设施建设,项目引进、环境优化等情况也逐一详细了解,企业家纷纷对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的发展变化及成绩纷纷点赞。

IMG_257

  参观结束后,调研员及韩氏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医美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副总经理周正做了开场致辞,对市青企协和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韩氏整形二十年的发展创业之路,通过观看宣传片企业家们了解到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的概况和定位、发展思路和规模等。

IMG_258

  韩氏整形外科医院总经理辛汝女士阐述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明确韩氏整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守护患者健康安全为使命,坚持听党指挥、紧跟党的步伐,坚持标准化、透明化、专业化的行业标准的发展理念,赢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IMG_259

  济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张明云执行秘书长发言,表达了对韩氏整形医疗及人员配置的认可,同时发表对医美行业看法。

IMG_260

  此次座谈会议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各位领导及韩氏整形相关负责人对医美现状展开积极讨论和调研,现如今医美市场庞大,行业前景好,供需两旺(十三五期间(2016-2020)全国用户增量由280万增加到500多万,截止2020年产值达2000亿,预计2025年达到4000亿产值),医美的用户群体由高端慢慢转向大众化、低龄化,轻医美盛行,会议中结合人才培养与引进政策问题、缺乏行业标准、没有统筹的价格标准、医美准入门槛难度降低,行业乱象问题、医闹等影响医美行业发展的一系列进行探讨,并结合问题提出监管部门力度深入监管,规范行业、健全行业法规,倡导良性竞争、制定规范行业标准、建立健全解决纠纷的行业标准等相关建议,并提出对标全国医美先进城市成都,打造北方医美之都概念。座谈会议中吴洪树秘书长在介绍山东省民营整形美容协会情况之外,并提出打造医美一条街概念,结合趵突泉、大明湖黑虎泉延伸至泰山的医美旅游圈。利用交通优势促进医美发展。

IMG_261

  追求美丽和展示美丽的风尚使得整形美容的需求与日俱增,医疗美容行业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市场正以30%的年增速在扩大,但与广州、杭州、上海等南方城市相比,在诸多方面仍相对滞后。济南韩氏整形外科医院作为山东省标杆公信力的企业,始终坚守医疗初心、弘扬正气,致力于精研医疗技术,以匠心雕琢,用品质塑美!牢记责任、恪守原则,积极地发挥着自身的行业价值,以其身树立行业标杆,以其身为行业正名;积极地通过实际行动响应着党政委的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