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荣誉大满贯,司邦得囊括成长论坛三项大奖

2020-11-16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继“逐鹿”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荣获2020年最佳平台建设奖—金鹿奖之后,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再获殊荣,将份量极重的年度卓越品牌奖—金叶奖和最具成长力医药上市企业—金牛奖收入囊中,完成本届论坛荣誉大满贯!

  作为医药行业年度权威奖项之一,代表着至高荣誉的“金叶奖”备受关注,“金”象征着品质、品牌、影响力。“叶”象征着生命、健康、成长力。“金”与“叶”结合,有“敬业、兢业、竞业”之意。“金叶奖”代表着企业发展成长的金牌品质和旺盛的生命力。

  十七载不忘初心,十七载栉风沐雨,十七载砥砺前行,十七载春华秋实......司邦得在袁武杰董事长带领下,在行业同仁的支持与关怀下,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得到大家的高度认可,这份荣誉是对司邦得在医药领域深耕坚守的肯定,更激励着每一个司邦得人在医药产业发展中乘风破浪,致良知,做良药,树立行业标杆,创新引领发展。

颁奖现场

  十七载艰苦努力,看今朝华丽绽放,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凭借坚实的研发创新能力,出色的商业运作模式,有口皆碑的行业评价,以及有目共睹的发展成果,被本届论坛授予最具成长力医药上市企业—金牛奖,这对司邦得来说既是肯定,更是鞭策,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司邦得将更加坚定地以高品质的药品、服务开拓市场,紧跟时代步伐,助力行业发展,开启崭新篇章。

  回顾过往的发展道路,我们的每一次前行,都离不开行业领导、各界朋友的关爱和帮助。我们的每一个成果,都离不开客户朋友的努力和支持。我们的每一份喜悦,都联系着千万消费者的关注和厚爱。司邦得全体同事共同努力奋斗的品牌,得到行业认可,让我们为此共同祝贺并继续奋斗下去,司邦得将一如既往地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跟更多的朋友抱团发展,携手共进。

与客户现场合影

  会议期间,司邦得设宴款待各方来宾。袁武杰董事长表示,在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十五周年之际,司邦得愿以本届论坛为契机,与各方医药同仁共谋发展,深度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