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荣获丁香园“2022最佳品牌传播机构 优秀公立医院(国家/省级)50强”

2023-07-25 17:36: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21日,第五届丁香园中国医院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同期发布了丁香园“2022最佳品牌传播机构榜单”。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荣获“优秀公立医院(国家/省级)50强”。

图片图片

  此次评选标准为依据2022年度医院品牌指数,基于全网大数据模型,评价医院在医疗行业热门互联网媒体形态中的活跃度、认可度、内容品质,以微信、微博、搜索、官网、舆情5大指数为维度,量化评估医院品牌在互联网品牌传播层面的声量与表现,客观评价医院品牌传播综合实力。

  “最佳品牌传播医疗机构”评选被誉为医疗品牌评选的“奥斯卡”和医院品牌风向标。借助品牌传播大数据沉淀,旨在为各层级医疗机构的品牌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该榜单没有评选专家和投票环节,完全依靠数据说话。

  作为公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强化舆论引导,抓好内外宣传,为快速适应自媒体时代新闻宣传规律,在继续建设好报纸、网站等传统宣传平台基础上,积极抢占微信、微博、抖音、快手、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阵地,进一步完善“报、网、微、端”全媒体宣传矩阵,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协调高效、信息互补的宣传体系。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坚持高起点、高站位、高平台合作,致力于提升医院在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声誉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下一步,齐鲁医院将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探索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讲好齐鲁医院故事,传播好齐鲁医院声音,锚定“三中心一试点”建设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健康中国战略、健康山东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