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9-02-27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贯彻落实,调动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2月22日,市二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他们分别从支部建设的主要成绩、特色做法、履职尽责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抓支部建设的主要思路和具体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吕丽萍同志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后,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业务与党建工作结合不够、主题党日活动不够丰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足、没有亮丽的党建品牌、创新不够等问题。最后,她对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学习。二要定位明确,职责明确,切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实效。三要立足本位,带领支部党员紧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做好先锋示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党员发展工作要向高学历、高职称、骨干人员倾斜。(组织人事科 朱希博)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