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患者心” 济南南郊医院骨一科为患者过生日

2024-03-2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在济南南郊医院骨一科,上演了一场温馨感人的生日派对。一位因肋骨骨折和颅脑外伤而入住的患者迎来了她的生日。因为病情,她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但骨一科的医护人员们却用实际行动,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孙焕科主任在查房时得知了患者的生日,他想到患者可能正在思念家人和往日的生活,于是决定为她办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医院为患者准备了一款精美的生日蛋糕,上面点缀着鲜艳的水果,寓意着生活的美好与多彩。赵春玲副院长得知消息后,亲自为患者准备了一碗长寿面和礼物,搭配鲜美的汤汁和嫩绿的蔬菜,祝愿患者能够长寿健康,早日战胜病魔。

  当这场特殊的生日会开始,医护人员和患者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患者的眼中闪烁着感动的泪花,她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生日会虽然短暂,但它留给患者和所有医护人员的却是长久的感动和回忆。这不仅是医患之间的深厚情谊,更是济南南郊医院“人本位”整体服务模式的一次深度践行。在这里,每一位患者都如家人一般,他们的需求和感受都被放在首位,医护人员的细心照料、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患者在病痛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大家携手前行,用爱和关怀为更多患者带去健康和希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