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体位分娩,让爱与温暖同行

2024-03-20 15:4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近日,在济南南郊医院产科,一位产妇在安守芹主任和张喜燕助产长的专业指导下,成功顺产下一个健康的宝宝,全程没有侧切和撕裂,体验到了完全不同的分娩感受。

IMG_256

  当产妇走进南郊医院产科的那一刻,她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医院的专业与温馨,更是对即将到来的新生命的期待与憧憬。安守芹主任和张喜燕助产长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为产妇制定了个性化的分娩方案,力求让分娩过程更加顺利、舒适。

  在这次分娩中,产妇选择了自由体位分娩,没有侧切,没有撕裂,用上了花生球辅助。这种分娩方式不仅让产妇在分娩过程中更加自由、舒适,还有助于减少分娩时的疼痛和压力。在安守芹主任和张喜燕助产长的精心指导下,产妇逐渐掌握了正确的呼吸和用力技巧,使得分娩过程更加顺利。

IMG_256IMG_256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产妇的第一个孩子已经11岁了。当年顺产时,经历了侧切和撕裂的痛苦。而这次在济南南郊医院产科的分娩体验,让她深刻感受到了医学技术的进步和人性化服务的重要性。

  济南南郊医院产科一直致力于为每一位产妇提供最专业、最人性化的服务。不仅关注产妇的身体健康,更关心她们的心理感受。只有真正从产妇的角度出发,才能为她们创造出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分娩环境。医护人员用自己的专业和爱心,为每一位孕妇和宝宝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更多孕妇能够了解并选择自然分娩的方式,相信自己的身体力量,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