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赠送锦旗与感谢信点赞娄苗苗护士长与护理团队暖心守护

2024-03-19 16:35: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在繁忙的医疗工作中,总有那么一些人,用她们的行动和爱心,为病患们筑起了一座座希望的灯塔。在济南南郊医院普外科,娄苗苗护士长就是这样一位令人敬佩的守护者。她不仅用专业的护理技能守护患者的健康,更是用一颗真诚的心,践行“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关怀与支持。

  娄苗苗护士长深知,每一位患者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他们不仅需要身体上的治疗,更需要心灵上的慰藉和关怀。因此,她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患者的需求和感受放在首位,用心去倾听、去理解、去关爱。

  在娄苗苗护士长的带领下,护理团队积极践行“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将患者的身体、心理等各个方面都纳入护理的范畴。她们不仅关注患者的病情变化,更关注患者的心理需求和情感状态,用温暖的话语和贴心的举动,让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爱。

  娄苗苗护士长用自己的真诚和耐心化解了病患们的疑虑和焦虑。她深知,面对疾病的挑战,患者们往往感到无助和恐惧。因此,她总是用乐观的心态和温暖的笑容,传递着生命的美好和希望,让患者们感受到希望和力量。

  在娄苗苗护士长的带领下,济南南郊医院普外科的护理团队展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和人文关怀。她们用心照顾每一位患者,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的真谛。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支优秀的护理团队,济南南郊医院普外科的病患们才能在治疗过程中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近日,一位即将出院的普外科患者为娄苗苗护士长以及护理团队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对娄苗苗护士长及护理团队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称赞娄苗苗护士长是“病患的贴心守护者”,她的真诚和耐心让病患们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和希望。


  娄苗苗护士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护士的崇高职业精神,也展现了“人本位”整体医疗模式的魅力。在她的带领下,济南南郊医院普外科的护理团队将继续发扬这种理念,为更多的病患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爱。

  一起向娄苗苗护士长及济南南郊医院普外科的护理团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愿她们的爱心与温暖,能够传递给更多的病患,让生命的旅程更加美好和充满希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