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重度后凸畸形患者挺直脊梁,脊柱外科团队术后回访

2024-03-07 17:1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济南南郊医院脊柱外科团队成功完成一例强直性脊柱炎重度后凸畸形的“折叠人”矫形手术,让“折叠”近26年的患者终于能够重新挺直脊梁站了起来。近日,脊柱外科团队上门回访患者,患者对脊柱外科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曾经,患者身体被病痛折磨得佝偻成一个近90度的弧度,正常行走和平躺睡觉对她来说成了一种奢望,内脏受到严重挤压,无法正常饮食,贫血等问题威胁着患者的健康。但幸运的是,济南南郊医院脊柱外科的医疗团队给予了患者“重生”的力量。经过袁泽农主任团队精心的手术和术后康复,患者的身体终于能够重新挺直脊梁站了起来,也能舒服平躺了。

  在过年前,济南南郊医院将患者及家属送回家,与亲人共度龙年新春佳节。如今,经过一段时期的康复,患者已经迈出了康复的重要一步。近日,济南南郊医院脊柱外科团队再次走进患者家中,进行术后回访。他们不仅关心患者的身体状况,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家属的各种疑虑,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关怀。

  在回访过程中,脊柱外科团队详细询问了患者的饮食、睡眠、活动等方面的状况,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他们还与患者及其家人亲切交流,分享康复经验和心得。这种亲人般的关怀让患者和家人深受感动。济南南郊医院以“人本位”为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最贴心、最专业的医疗服务。在这里,每一个生命都被珍视,每一个故事都值得被书写。(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强直性脊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