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煤医周云超医生:生长因子增生的肉是硬的还是软的?

2024-02-18 21:3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好多从外地来北京煤医医疗美容医院取异物的求美者,都不知道自己当年注射的产品是什么,去照核磁拿来给医生一看,才发现当年是被小诊所美容院给忽悠了,变形、红肿、发痒,不得不来找医生取出。很多人对生长因子的是有些不理解的,今天就给大家讲解生长因子为什么增生,以及增生的肉是硬的还是软的?

  首先,生长因子为什么增生?

  生长因子可以促进表皮、胶原蛋白和脉管系统的生长,但它们被禁止用于皮下注射,也就是说只能涂抹在皮肤表面,不能注射到皮肤里。因为生长因子一但注射到皮肤中,会和组织融合的很好,从而导致软组织异常增殖,无序生长,导致外观异常畸形,红肿等不良反应。

  其次,增生的肉是硬的还是软的?有以下两种情况:

  1.未取过生长因子

  没有取过生长因子,摸上去的时候,脸是泡泡的,硬硬的,软软的。

  2.多次做过手术

  手捏到注射过生长因子的部位,能感受到深层次或者基底部分,有的部位比较硬,这种硬感,大多都是疤痕,引起这种硬比较常见,比较多。

  另外,要取出生长因子,医生是不能保证100%完全取出的,生长因子和组织融合在一起,取出会导致一部分凹陷,也是正常现象,所以,任何注射在脸上的针剂,都要万分谨慎,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正规机构去注射,千万不要被各种华丽的包装迷失了眼睛。

  医生介绍:

北京煤医西坝河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周云超

  原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医师/304医院烧伤美容整形外科医师

  社会职务/荣誉: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参译《女性生殖器整形美容·私密整形》

北京煤医医疗美容医院

博士副高领衔科班专家团队

专项教授坐镇多项专利加持

六大诊疗中心高端设备齐全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甲1-4。

  地址线路:地铁13号线,柳芳地铁口B口(东口)出。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