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如何有效避免孩子“性早熟”?

2024-01-04 22:10: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想让孩子健康成长,避免性早熟的问题,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01、避免性激素食物、药物

  对平时健康的孩子,不必另加滋补品。平时体弱多病、厌食、盗汗的孩子,可选择适当的补品,但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以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

  02、适当控制饮食

  要避免含油脂多的食品,少吃甜食,宜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营养(营养食品)过剩,脂肪过多,易促进性发育。

  03、避免过多太阳照射

  在夏季注意减少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的紫外线照射可能促进性发育。

  04、避免各种传媒的不良影响

  不给儿童看爱情小说、杂志、影片,更不要看少儿不宜的影视片。

  专家提醒:导致孩子性早熟的原因有很多,所以父母要警惕,在平时少让孩子摄取各种滋补品。各种滋补品中含有激素,激素会给身体带来影响,刺激器官而导致性早熟。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引进医疗设备,以提供十分优质的医疗服务。该院拥有专业的诊疗设施和舒适的环境,为患者提供舒心的就医体验。同时,童康坚持“患者至上”的原则,尊重每一位患者的个人隐私,保护患者的权益。

  “快捷诊疗”是济南童康儿童医院的一大特色。该医院注重患者的就诊体验,提供快速、高效的诊疗服务。患者无需长时间等待,可以快速进行就诊和治疗,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这对于那些工作繁忙的人来说,尤其是一个重要的优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学习、交流,不代替任何个人的医学诊断和治疗,如有需要请咨询专业医生。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