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琪尔孙红宇应邀参加《对话品牌》访谈,引领女性健康管理新风尚

2023-12-25 14:56: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0日,《对话品牌》栏目15分钟高端电视访谈节目《魅力女人:成就幸福人生》在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播出。节目播出详情:2023年12月20日12:45 - 13:00(首播),2023年12月20日23:45- 00:00(重播)。据悉,北京紫琪尔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孙红宇女士今年8月31日应邀参加中央新影《对话品牌》栏目高端电视访谈,本次高端电视访谈由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硕士、《乡村大舞台》特别节目主持人、央视访谈节目主持人吴昊主持。

图一:紫琪尔集团董事长孙红宇参加《对话品牌》栏目高端电视访谈

  俗话说“好女人惠及三代”,女性的健康和智慧是整个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根本,关注女性从14岁到49岁这样的一个黄金35年的健康,专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给予女性光明、勇气、智慧、启发与指引。

图二:北京紫琪尔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孙红宇

  《对话品牌》高端电视访谈中,孙红宇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对于健康管理理念、公司服务项目以及这十八年来取得的成果。坚持强调,针对于女性健康不仅仅是关注身体的状况,更是关注女性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通过个性化的健康调理方式的定制和科学的管理方案,帮助更多女性建立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疾病的发生,提高生活质量。

图三:北京紫琪尔健康管理集团西山店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健康管理行业也在不断发展和进步。紫琪尔始终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产品,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紫琪尔非常注重与客户的沟通和互动。紫琪尔人认为,只有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反馈才是提升服务质量的关键。因此,紫琪尔人积极与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及时了解她们的需求和建议,并不断优化改进服务项目。

图四:北京紫琪尔健康管理集团西山店大堂

  中央新影《对话品牌》栏目高端电视访谈孙红宇女士《魅力女人:成就幸福人生》节目的播出,让更多人了解到紫琪尔健康管理的理念和服务。作为业内知名的健康管理集团,紫琪尔始终坚守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切实的帮助更多女性收获终身的健康。

  未来,紫琪尔健康管理集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健康至上”的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项目,为更多女性提供健康的福音。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