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集中学习《老年人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线上培训会

2023-12-04 18:43: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老年人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线上培训会。济南南郊医院护理部陈春梅主任组织临床科室医务人员集中参加线上培训。

  会上,培训专家季翔、鞠远荣、杨丽娟、张伟分别通过《老年人社区获得肺炎诊治要点与冬季呼吸道感染特点解析》《老年患者呼吸道感染急危重症诊治》《俯卧位通气的研究进展及临床实践》《冬季老年人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中医药诊治》等方面对线上参加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也对近期呼吸道传染病的诊疗、检查、用药、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上线培训内容丰富、观念新颖、紧贴临床、实用性广,不仅加深了各级医院医务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还增进了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促进呼吸疾病诊疗技术的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好地为老年患者提供全面合理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