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开展仪器的治疗原理和作用知识培训

2023-12-01 18:2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对仪器治疗知识的了解程度,11月28日,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开展《仪器的治疗原理和作用》相关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治疗室护士长吕红敏主讲,院内4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28163504

  护士长吕红敏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从治疗室常见的几种仪器展开讲解,包括电灼光治疗仪、妇科治疗仪、低频治疗仪、腔道治疗仪、体外电场治疗仪、超导治疗仪等,分别详细介绍了其治疗仪的原理、治疗范围、作用、禁忌症等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具体治疗仪实物图片,形成了一套全面、实用的课程体系,将复杂的治疗仪知识鲜明易懂地讲述给参与培训的医务人员,并指导大家如何有效的将其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实践中,实践皆真理,方能看本质。

微信图片_20231128163508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场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并保证将所学知识巧妙的运用到临床实践中去,用最好的服务质量保证患者的就医质量。同时也期待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地加强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进一步推动医院医疗和康复领域的进步,正所谓“每一次普通的改变,都能改变原本的普通”,相信经过此次培训,能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医院医疗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31128163500

  此次仪器治疗原理及作用的知识培训,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有助于让医务人员更加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未来,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将加强医务人员各个领域的医疗知识水平,增强医务人员对仪器治疗的知识掌握程度,并按时进行一系列的培训活动,最大程度上保障患者的就医质量,为患者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