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对联传情|腹膜外剖宫产获认可,家属手写对联赠医护

2023-11-28 10:2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笺墨香传谢意,执笔绘红叙深情。铺纸沾墨、饱蘸深情,润圆笔锋、挥毫泼墨,产妇的家属将心底真挚的感谢化作一幅幅满含情谊的对联作品。就在季相兰院长日常查房时,将其赠予了以季相兰院长领衔的产科团队,感谢她们暖心的护理与贴心的关照,更是感谢季相兰院长以精湛的腹膜外剖宫产技术让产妇体验到不一样的分娩体验,双向奔赴的温暖,最是动人。

  相信生过宝宝的宝妈们,都不会忘记子宫下段剖宫产术带给自己那难以忘却的疼痛,让众多宝妈对第二分娩望而却步。但是如果有更好的选择,疼痛小、恢复快,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分娩体验,你会考虑吗?是的,这位产妇就是为了告别第一次分娩的疼痛,经过再三考量最终选择济南南郊医院产科。

  给产妇妈妈般的爱,慈祥的季相兰院长总是以亲切的气场让产妇见到她后倍感安心。一次次的产检,事无巨细的呵护,耐心的讲解,让产妇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对分娩的恐惧。

  40余年的产科临床经验,将宝宝安全的带到世间,精细的腹膜外剖宫产操作技术,减少产妇分娩的不适感。暖心的呵护,手术后不论多么劳累,第二天一大早总能在产科病房看到季相兰院长的身影,亲切的去查看产妇情况,嘱托产妇及家属注意事项,让产妇的心暖暖的。

  总有一种温暖让人心怀感恩,总有一份深情让人热泪盈眶,像这样医患情深的故事每天都在病房上演,无论是季相兰院长诊室那挂满墙面的锦旗、满含谢意的鲜花,还是微信朋友圈里对季院长真诚的谢意,这不仅仅是对济南南郊医院产科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更是产科团队前进的不懈动力。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产妇剖宫产对联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