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开展简易呼吸气囊的使用知识培训

2023-11-14 14:22: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医院医疗全面专业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医院需定期对医务人员的基本技能进一步加强,10月24日下午,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特召集医护人员,开展《简易呼吸气囊的使用》相关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护理部李晓芳主任主讲,医护近3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bbcbad1ab46f3910c3e3bf990b3c5b5

  培训活动上,李晓芳主任从患者就医感受的角度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旨在加强医务人员的急救知识和临床理论,保障患者的就医效率。为了能让医护人员更好的理解其中的知识,李晓芳主任从简易呼吸器的组成、工作原理、使用目的、使用的适应症、禁忌症、使用步骤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全面介绍了简易呼吸气囊的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图片、表格以及实物展示,形成了一套全面、实用的课程体系,将复杂的简易呼吸气囊相关知识鲜明易懂地讲述给参与培训的医护人员,并指导大家如何有效的将其学到的知识巧妙的运用到临床实际工作中。

6d8a75420f59606371b2731083bc3e2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在场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简易呼吸气囊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保证用最好的服务质量保证患者的就医质量。同时也期待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能够增强医院对紧急患者的处理能力更加游刃有余,正所谓“把一件件小事做好,就能积小胜为大胜”,相信经过此次培训,能为广大求子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水平,推动医院医疗质量再上新的台阶。05188a15928da706d5148dbb082e360

  此次简易呼吸气囊使用知识的培训,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认可,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医务人员的专业能力,改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对保障患者的医疗质量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今后,医院将加强医务人员的急救知识和临床理论,定期考核医务人员对简易呼吸气囊的使用方法的掌握,保障患者的医疗服务质量最大化。

责任编辑:吴英兰